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支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中共西安翻译学院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01-10 09:35 杨建雄 



202418日,中共西安翻译学院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1号综合楼基础机房7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国林同志主持会议,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张春华到会并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了不起,我的国》视频内容。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国林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总结了一年以来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作了说明。最后,支部按照程序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在支部工作群里公示了民主测评的结果。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张春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并传达了述职工作会议上,主管校领导的几点要求,一是抓学习,在生活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做表率,在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同志的示范作用;三是见成效,要用先进思想指导工作,体现出实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