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支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2023-11-29 15:21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底线。11月27日,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国林同志主持。

王国林同志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西安翻译学院党员明规守纪手册》,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王国林同志还结合学习强国中宣传报道的师德师风正面典范和相关典型警示案例,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部门全体人员学习榜样典范,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张春华结合中心实际对东区和西区实验室管理科的工作进行了师德师风的要求,希望大家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勤奋工作,用心细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文件,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弘扬高尚师德,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要坚持立德树人,用心关爱学生,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说明: 4c2aa899590e8ad1ad1ad71aeef8790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