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支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转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2023-11-24 15:06  

为扎实做好机关第五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 11月24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发展党员在9102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此次会议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国林同志主持,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李杨同志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伊始,组织委员张春华同志对参会的正式党员数进行了核查,实到正式党员数达到开会要求,可以开会。

接下来,全体起立,唱国歌。党支部书记王国林同志介绍了李杨同志的发展对象情况,发展对象李杨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工作表现情况。党员发展对象表达了自己在发展对象阶段中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缺点,表明自身态度和决心。

入党介绍人王刚社同志发表意见,李杨同志政治优良、作风过硬、日常生活中注重对党的基本理论等知识的学习,建议党组织接纳李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在场正式党员同志许欣、刘莎、马昭、闫鹏先后就发展对象李杨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发表个人意见,对其一年来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进一步改正。

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宣传委员樊聪同志计票,沈进同志宣读了投票结果,全票通过同意李杨同志从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委员张春华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关于同意李杨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经机关第五党支部研究,认为李杨同志经过党组织的培养,在思想政治素质、工作、生活和学习表现等方面,已基本具备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综合政审合格。入党申请人李杨同志表态,决心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国林同志总结发言。在对李杨同志接收进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为机关第五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促使全体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说明: 909cb974c310a6edf7e4069d029417d

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国林同志主持会议

说明: 8fa737dee7047ae258192914dc6d8df

李杨同志介绍发展对象自己一年来的情况

说明: f7ac2e87d073f2600be058344239db0

王刚社同志作为李杨同志入党介绍人谈李杨同志的基本情况

说明: 88ab0efa2ebb82cac4812703111586c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说明: 6d3c6880fc262ffdf739261bfb7ce13

沈进同志宣读无记名投票的情况

说明: 046f00f9f75a6959f666d0212b26d71

组织委员张春华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关于同意李杨同志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