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支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推发展对象党员大会
2023-10-09 14:14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增强党支部凝聚力,2023年10月9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并确定李杨同志为发展对象的有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积极分子推发展对象所具备的条件,表示此次推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拟发展对象人选在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参会党员详细了解关于李杨同志积极分子考核期满推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对拟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和评议后一致认为李杨同志自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思想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入党在思想上先入党,工作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和开学初迎新工作中有强烈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

李杨同志作为机关第五支部推选的发展对象在会议上发言,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思想、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认真回答与会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同时就在考察期间的各项情况,重点汇报了在介绍人及培养人、科室领导的指导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培养人刘莎同志和东区实验管理科科长邢吉同志分别发言,同意推选李杨同志为发展对象。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最终通过了接收李杨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决议,并听取党员和2名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大会2023年10月9日研究,认为李杨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确定其为发展对象人选,并上报机关党委审批。

最后,部门领导张春华同志发言总结。作为发展对象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觉悟,不断强化党性意识,恪守纪律,起到榜样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李杨同志介绍自己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向党组织汇报考察期的思想状况

刘莎同志作为李杨同志的培养人就发展对象推选李杨情况作了说明

东区实验室管理科邢吉科长就李杨同志的表现作了说明,并同意推选为发展对象

机关第五支部宣传委员樊聪同志宣读了支部的决议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春华作总结讲话

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国林同志主持了发展对象推选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