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支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深学争优 实干争效”师德师风学习会
2023-05-25 14:43  

4月26日,中共西安翻译学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在科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党支部集体理论学习会议,主要议题为“深学争优 实干争效”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林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5100012

支部书记王国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部门党支部本学期通过“清风润廉 正风护航”、“学深学透党规党纪”“深学争优 实干争效”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系列常态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生的干部队伍,让政治强起来、业务精起来、作风硬起来。同时,强调部门全体同志在党员示范岗创建以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特别是在开学保障、志愿维修、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全体干部和党员同志能够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经受了大战大考的政治体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深学习,把部门传统精神保持及发扬光大。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张春华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人员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依据,思想上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德识相长”的理念,行动上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关爱学生、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增强我们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提升我们教师自身职业道德素养、提高部门服务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同时还对近期开展重大专项活动,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中心资产信息台账和资产核对排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强化精细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积极迎接我校审核评估,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