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支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清风润廉、正风护航”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3-04-18 09:20  


为进一步深化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为人师表的自觉性,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与水平,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4月13日举行了“清风润廉、正风护航”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线上会议。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张春华,东西区实验室管理科科长邢吉、沈进,以及中心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林主持。

会上,王国林宣读了《西安翻译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西安翻译学院师德师风问责办法(试行)》,并以反面案例为典型教材,剖析案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警示教育,并让大家对标自己工作进行讨论反思整改,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端正思想行为,提升职业修养,尤其是党员干部首先带头发挥作用。

会议采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全体教师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以师德高尚的教师为榜样,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建设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学习型人才队伍。

张春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是我们的工作主线。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内涵,进一步提炼经验、明确方向、创新方法。各位教师一定要在今后的保障工作中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用力,多加强沟通交流。

通过学习,广大教师进一步树立了爱岗敬业的意识,弘扬了“学为人师,行为师范”的高尚师德,对培育优秀典型的师德人物、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全中心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