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实验实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实验实训中心>>正文

智慧教室使用守则
2022-05-27 12:39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智慧教室是学校进行现代化教学的场所之一,设备比较多且精密贵重,对环境和操作的要求较高,为保证正常的多媒体教学秩序,提高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寿命,方便教师的教学生活,特制定多媒体教室使用制度如下:

一、进入教室上课的学生必须衣冠整洁,严禁穿拖鞋、背心等不文明着装进入教室。

二、上课期间,学生必须遵守课堂秩序,严禁窜动、大声喧哗,扰乱正常教学。

三、学生进入教室必须爱护室内公共设施,教学设备学生不得任意乱动,严禁利用教学设备私自充电,如造成设备、设施损坏,将依照学院有关规定予以经济赔偿。

四、授课老师操作教学设备时,必须按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不得自行在计算机上安装和卸载软件。系统发生故障时应及时与管理老师联系,如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将依照学校有关规定予以经济赔偿。

五、坚决杜绝由学生进行操作、开关系统事件的发生,并防止在讲台上放置重、湿、有腐蚀性物品,以避免对设备带来损坏。

附:智慧教室活动申请步骤:

1、提交书面申请,注明使用时间、具体教室编号、活动内容、活动负责人等;

2、提前一天交多媒体管理中心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方可使用;

3、必须按时、按要求使用。使用时,工作人员必须在场并指导操作。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