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实验实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实验实训中心>>正文

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生上机守则
2022-05-24 07:51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一、上机前准备好上机时所需的一切物品:书、笔、纸等,并自备鞋套;不准带与上机无关的东西进入机房。

二、按时上机,不准迟到、早退,有事向老师请假 。

三、学生上机必须对号入座,服从指导教师和机房管理员的调配;进入机房的学生、学员未经允许不准乱动室内任何设备。

四、保持机房安静、整洁,机房内不准大声喧哗,不能随意走动,走出机房要向指导教师请假。

五、不能把食物带入机房,不准乱扔纸屑,不准在桌、椅上乱涂乱画,不准玩游戏,不准设置密码以及删除硬盘中的文件。

六、每次上机如实填写上机报告和上机登记表。

七、遇计算机和其它设备发生故障损坏时,应立即停止使用,向指导教师报告,听候机房管理员安排,爱护计算机及其他设备,不准拆卸计算机及调换计算机硬件设备。

八、如需要使用移动存储设备进行拷贝的同学,须与机房管理人员联系。

九、上机结束后按操作顺序关机,并将桌椅、键盘等复位;做好机位周围的清洁工作。

十、凡损坏计算机和其它设备的,应照价赔偿,凡违反上机守则的要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给予处分。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