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示范中心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示范中心建设>>正文

外国语言与文化实践教学中心4月份精彩活动分享
2022-05-30 10:24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英文学院第八届“红色青年之声”英语语音大赛落下帷幕

英文学院第八届“红色青年之声”英语语音大赛决赛于4月27日在外国语言与文化实践教学中心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认真选拔和激烈角逐,共有8名同学突出重围,登上决赛的舞台。英文学院副院长李鲜花教授,团总支书记曾维民老师、副书记王娜老师观看了比赛。专职教师刘佳副教授、魏达老师、张艳华老师、魏征老师、刘昭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选手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是中国共青团相关内容展示,与本次大赛主题深度契合,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控场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李善之同学获得一等奖及最佳展示奖;张春鹏、李佩易同学获得二等奖;陈定星、杨必同、管佳璐同学获得三等奖;侯婷钰、陈周慧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魏达老师进行了点评。他从选手们的语音语调、渲染力和表现力等方面入手,盛赞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供了改进意见,为同学们练习英语演讲提供了更科学高效的指导。

随后,李鲜花讲话。她表示,同学们的演讲极具感染力,通过此次比赛能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她指出,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表明了自己对中国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的永远追随,同时将英语学习与党史学习相结合,能更好地提升了学院学生的英语能力和综合素质。

第八届“红色青年之声”英语语音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的舞台,也成为人才储备的重要资源库,还是宣传爱国爱党精神的重要平台,对英文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提升起到关键作用。

说明: https://www.xafy.edu.cn/__local/6/57/33/2D933CD06F0C5E8FA74962A7CAF_641F0E17_11446.jpg

英文学院第八届“红色青年之声”英语语音大赛决赛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