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示范中心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示范中心建设>>正文

西译完成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
2022-05-30 10:20 梁晓梅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5月28日,西译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我校设置6个标准化考场、5个批次、54场次,共有2401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考工作,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保密组、系统管理、考生入场身份验证、疫情防控及对外联络等职能工作组。副校长齐玉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分别担任主考和副主考。

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教务处提前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组考工作方案,并在考前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提前1个月对所有考场的设备进行调试和检查,并在考前1周组织了考前模拟测试,确保电脑和相关系统运行正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保证考生及监考教师的健康安全,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在考试前14天,要求考生进行体温检测,提醒考生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参加考试。考试前一天,学校对所有考场及卫生间进行了严格的打扫、通风、消毒,同时设立了备用隔离机位。

考试期间,齐玉水以及教务处、公共实验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多次巡视和检查。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的相关领导也来我校巡考,对我校考点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和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规范有序、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