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示范中心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示范中心建设>>正文

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材料领发制度
2022-05-24 07:54   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一、本部门配件材料保管员应对所有机房的全部计算机进行登记、上帐、造册,并掌握不同机型的配置。

二、根据机房计算机的运行状况,应提前向部门领导提出配件备用计划,有领导批准后方可向资产处统一领取备品。

三、配件领回后,保管员应及时上帐、登记,做到帐物一致。

四、机房管理员领用时必须征得部门领导的同意,以旧换新,方可办理领用手续。

五、对于价值较高的配件,硬盘、主板、显示等配件更换时,领用人应向主管领导申请损坏的原因,须领导同意后方可领用。

六、保管员应坚持以旧换新的领用的原则,对于收回旧配件也应做到妥善保管,达到账面新旧配品平衡,出现差错由保管人承担责任。

七、凡利用工作之便,弄虚作假,将配件占为私有,一经查出,按校规严肃处理。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