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示范中心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示范中心建设>>正文

西译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2024-03-25 15:30 梁晓梅  教务处


3月23日至24日,我校顺利举办了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此次考试我校共设置6个标准化考场,9个批次,共4319人次参加。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精心筹备,严密组织,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武忠远担任本次考试主考,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副处长寇渊涛担任副主考,制定了详细的组考工作方案。

我校作为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考试实施全过程监控试点单位,在考试前三天,完成了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与教育部联网调试等系列工作,并于3月22日对本次考试相关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学校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对所有考场的设备进行了调试和检查,并组织考前模拟测试,确保设备和考试系统的正常运行。

教务处积极总结以往考试经验,本次考试设置了考试证件预检机制,并在大厅设立了考生候考区。预检合格后由引导员有序引导考生进入所在考场,进行人脸识别并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场。

考试期间,武忠远、秦晓梅陪同巡考人员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与指导,重点对考前预检引导咨询、考生身份核验、场外金属探测与人、证信息比对、监考人员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确保考务人员严格履职,考场纪律严明,考场秩序井然。

在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进展顺利。考试结束后,我校考点及时准确地完成了考试数据的上报和备份工作,为本次考试画上了圆满句号。

西译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副校长武忠远巡查指导工作

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巡查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