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示范中心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示范中心建设>>正文

西译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开考
2023-11-20 13:22  

11月18日至19日举行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我校考点此次共有308名学生参考,其中英语四级274名,六级34名,分八个批次进行。考试组织平稳,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专门成立了由副校长武忠远为主考,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副处长孟贤军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考试工作。

在考试准备阶段,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公共实验室中心主任张春华,以及教务处考籍科科长闫自超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全面负责设备检测、软件训练以及考试组织与管理等各项任务,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协同完成此次考试筹备及实施。

我校考生以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态度参试,展示了学生们的深厚英语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此次考试的顺利完成,不仅是对我校组织大型考试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展示和教师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说明: https://www.xafu.edu.cn/__local/3/4E/95/0C54215BA823A2C2A2205CD1979_D3445AE8_C4B5.jpg

考生入场前准备

说明: https://www.xafu.edu.cn/__local/0/32/11/A16930D44FE7D3C657353C3F60E_B56A2384_91B6.jpg

考生入场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