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室资源  规章制度  在线学习  示范中心建设  设备维修  文档下载  实验室开放  支部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LOGO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 11-02
西安翻译学院实验室开放记录表 11-02
学习通投屏使用说明 10-19
关于公文格式的温馨提示:公文字 05-25

示范中心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示范中心建设>>正文

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译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2023-09-25 14:22  

9月23-24日,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安翻译学院考点组考工作顺利结束。我校共设置6个标准化考场,分5个批次完成;接待参考人次3370。副校长武忠远担任主考并亲临现场检查工作。

我校对本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保密组、系统管理组、考生入场身份验证组和后勤保障等多个职能工作组,确保考务组严肃认真、高效有序完成此次组考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有序进行,教务处提前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组考工作方案,对考务工作、人脸识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9月22日,召开考前考务培训会,对所有监考及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提前1个月对所有考场的设备进行调试和检查,并在考前1周组织了考前模拟测试,确保电脑和相关系统运行正常。

考试期间,武忠远及教务处、公共实验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多次巡视和检查。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相关领导也到校巡考,并对我校考点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及我校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及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顺利结束。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巡考老师检查组考工作

副校长武忠远亲临考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